网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坚定意志;抗疫情,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4-21阅读次数:

为加强理论学习,4月2日,网信处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坚定意志;抗疫情,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网信处党支部邀请了校医院院长陈红艳做专题报告,会议由网信处党支部书记安杰主持。

6f436c19de5b7dea0d1851462b80b1b.jpg

首先,陈红艳分别从近期疫情防控中出现的奥密克戎病毒的特性、传播途径、应对措施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国家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进行了解读。并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和洗手的步骤。

随后,网信处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并学习了金一南讲解南昌起义的视频资料。回顾了南昌起义的历史进程以及朱德在南昌起义中的重要作用。

安杰指出,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下,通过学习党史,网信处全体同志都要坚定意志,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安杰指出要做好3方面工作:一是持续加强学习,通过学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学党史,对战胜疫情坚定信心,做好个人和家人的健康防护,并积极投入学习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二是着力做好工作,确保我们所负责的各业务系统和网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确保智慧校园建设任务顺利推进,确保信息化效果不断显现;三是准备应急处置,做好应急情况下的信息化轨迹追踪演练,保持通讯畅通,相关负责老师从今天起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党员带头报名防疫志愿者,积极服务学校师生。安杰强调,网信处全体党员要深入思考,全力投入,提前预判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风险点,按照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原则,履职尽责,积极工作,提高学校的信息化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