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办党支部和95801部队参谋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牛辰昊发布时间:2020-01-09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落实网信办党支部和95801部队参谋部党支部共建协议,2020年1月8日下午,网信办党支部和95801部队参谋部党支部走进北京航空博物馆,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DSC_0375_副本.jpg

博物馆中几百件航空文物精品以及实物飞机、发动机、机载设备等珍贵文物,承载着人民空军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不同展区的布置还系统呈现了人民空军历史上的重大事件。60多年来,人民空军白手起家,攻坚克难,在漫漫征途路上创造了一系列辉煌成就,在空军武器装备和相关科研领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在展区前纷纷驻足观看,通过一件件飞机原型、一段段历史介绍、一幅幅发展规划图让大家在回顾历史的同时心潮澎湃,充分感受到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DSC_0439_副本.jpg

参观完展览后,大家一致表示深受鼓舞,我国的航空航天事业取得了今天的成就,背后是人民空军全体指战员和一代代科研工作者们无数心血的付出。时至今日,歼-20、运-20,长征五号等众多型号的新机型与火箭逐渐走入我们的视野,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可以更加自信的走向世界舞台。而我们更应该以中华的崛起为己任,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