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0-22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2日下午,为认真做好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根据学校党委部署,网信办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网信办党支部书记杨万华主持,机关党委朱晓琳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万华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一项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根据中央要求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在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随后,杨万华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并强调,认真做好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要以不遮掩、不回避的态度,逐一对照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抓好落实整改,同时要注意查改结合,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增强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取得实效。

2.JPG

接下来,网信办主任杨万华、副主任赵黎明、副主任孙雅娟三位办领导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对照党章找差距,每名党员分别从是否坚持党的性质宗旨,贯彻党的基本理论、是否认真履行党员八项义务和六项基本条件等18条内容开诚布公地指出了自己在对照党章要求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杨万华指出,大家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诚恳的态度对照党章进行了问题查摆,但今天的会议只是第一步,后续我们从办领导到科室主任再到普通党员要把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认真整理,同时科室主任还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等问题加进去,确保整改成效落到实处。

最后,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师生服务部职工李浩确立为入党发展对象的问题,大家一致表示,李浩为人正直,踏实肯干,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积极要求进步,一致同意将李浩确立为党员发展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