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办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牛辰昊发布时间:2019-11-16阅读次数:

根据主题教育学习要求,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能力,网信办党支部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网信办党支部书记杨万华主持。

首先,杨万华指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我们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到能线上办的业务就在线上办,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每一名党员作为先锋模范表率,一定要做到体现在工作中,发挥到岗位上,以更加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服务师生。随后,网信办党支部的每一名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学校“三全育人”要求,针对在服务师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改进目标进行了发言并形成了决议:1、优化办事流程,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能线上办的不线下办,能网上办的不用纸质办。2、开展微笑服务,让师生到网信办办事感到门好进、脸好看、话好听、事好办。3、开展精细化服务,增强国际化意识,服务设备设施增加中英文标识,提升中英文服务用语能力。4、开展有温度的服务,主动了解并解决师生的信息化痛点难点问题。5、建立师生评价体系,建设师生会用、乐用、好用的信息化应用。

IMG_1188.JPG

接下来,杨万华对全年考核工作作出了相应部署并指出,在今年的考核工作中,以承担重大信息化建设任务和以良好的工作形象服务师生为依据,通过量化考核标准,最终评选出优秀个人并予以奖励。会议还对李浩的入党进程情况作了通告,大家一致认为李浩达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同意接收李浩加入党组织并列入党员发展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