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处党支部开展“齐心战疫情,强保障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5-06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党支部理论学习,5月6日上午,网信处党支部开展了“齐心战疫情,强保障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网信处党支部书记安杰主持。

安杰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委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安杰指出,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每天都有确诊病例,全体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北京市和学校的各项防疫要求,认真查看部门群内每天轨迹排查信息,若个人出现各种防疫相关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根据学校要求,部门从即日起落实AB组驻校工作机制,其余人员居家办公。居家办公的职工要严格按照工作时间做好岗位职责,工作要求和标准不能打折扣,实时保持电话畅通。近期部门的工作任务比较重,全体职工要做到认真谋划、积极沟通、全力推进,确保所负责的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

安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来,居家办公时要带头遵守日常工作纪律,确保线上工作也能让师生感受到我们服务的温度。作为党员,要积极参与居住地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本次疫情阻击战中尽一份自己的力量。